iT邦幫忙

2017 iT 邦幫忙鐵人賽
DAY 26
1
自我挑戰組

三十天的隨筆心情系列 第 28

Last Christmas已成絕響!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Yes

53歲的英國知名歌手喬治邁可(George Michael)於聖誕節在家中過世,消息傳出後,他昔日所屬的80年代英國偶像團體「轟」(Wham!)二重唱成員安德魯瑞吉里(Andrew Ridgeley)在推特上悲傷發文哀悼昔日摯友,表示:「我的心碎了。」
喬治邁可和安德魯瑞吉里組成的「轟」曾在80年代紅極一時,是當時的偶像團體,安德魯與喬治是中學同窗,組「轟」闖蕩歌壇5年,專輯銷量直逼2千萬張,當時安德魯負責形象規劃,但喬治唱作俱佳,光芒蓋過他。該團代表作《當你走時叫醒我》(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)與《去年聖誕》(Last Christmas)皆是喬治創作,讓安德魯淪為陪襯,兩人最終因理念不合解散。 [摘自網路新聞]

突然看到這則新聞 一開始以為是一貫的惡作劇消息~但是已經證實是真的! 感傷之餘~僅以Last Christmas紀念George Michael 和那個美好的年代!


上一篇
【BenQ 專業螢幕SW2700PT】影像專家達人們一致推薦的專業色彩管理神器~忠實還原每一刻所見的真實色彩!
下一篇
鐵人賽第二十七天了!大家加油!
系列文
三十天的隨筆心情35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